立夏奈

XXX,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补档


系列文:XXX,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四战后佐助出走设定


主线CP:鸣佐


之二:雏田桑,这和说好的不一样(鸣雏警告)


  小樱在医院实习,鹿丸在火影楼担当六代目火影助理的助理,志乃出任务已经很久没回村了……总之同期每个人都忙得要死要活。鸣人因为有影分身分担任务,倒还有闲工夫在大街上溜达。


  


  雏田已经准备好解除忍者身份的申请,日常只需要完成几个C级任务。听说日向家日向家已经决定由花火继承宗家了。作为鸣人的女朋友,她的重心自然放在了鸣人身上。


  


  比以前多得多的时间,可以更加了解鸣人君了。然后,然后……一起组成家庭……


  


  雏田偷看鸣人,红着脸对手指。


  


  这是在约会中吧,鸣人挠头。这段时间周围每个人都在说:“闲下来倒是和雏田去约会培养感情啊。”想想也没有别的事情,就和雏田出来约会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鸣人也没了那种为约会做大把设计的小心思。两人用成熟大人的方式交往着(当然不是那种约到床上去的那种),相处地挺融洽。


  


  最近的成果获得了卡卡西老师的肯定,还比佐助先一步找了女朋友。想想这次外出任务的影分身应该找到佐助了,和他分享(炫耀)喜悦,只要想象一下佐助露出吃惊的表情,鸣人就觉得乐不可支,精神奕奕。


  


  ——不管小佐助多受女孩子的欢迎,先找到女朋友的可是鸣人大爷我呦!


  


  心里自顾自给佐助改了称呼,鸣人吭哧吭哧地笑出声。


  


  “鸣人君,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了吗?”


  


  两人已经在公园小道上安静的走了好一会儿,雏田鼓足勇气开口询问。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佐助了。”


  


  鸣人立刻回答,脸上的胡须舒展,带着笑意的眼睛蓝得耀眼。


  


  以往会被这种阳光的笑容击中,一下子变得大脑空白的。但这次,造访过鸣人家的雏田脑子里一下子跳出了那个被鸣人好好保管的‘佐助盒子’——


  


  鸣人没有注意雏田微妙的表情变化,说到佐助他的话头就止不住了,说着说着抱怨起来。


  


  “……佐助这家伙真是超过分啊,说了一个月联系一次就真的不理我了的说!上次我的影分身好不容易找到他,他居然冷着脸问‘你来干什么’。帮忙还被说‘碍事’啊!独自一个人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居然一点都不想念留在木叶的朋友……”


  


  雏田是一个很合格的倾听者。绕着公园走了几圈,灌了一耳朵的‘佐助……嘚吧呦’之后,今天的约会也顺利结束了。约会过程里雏田依然没找到机会和鸣人交流兴趣爱好,倒是好好了解了佐助君的另一面。恩……知道了鸣人君的一项兴趣爱好:收集佐助君私人物品。


  


  鸣人君和佐助君关系这么密切——那天回去雏田有认真考虑过,做好心理建设:作为女朋友应该支持鸣人君的兴趣爱好的,即使这个爱好特殊了点……


  


  两人在公园门口分开了,作为男朋友,察觉到雏田不喜欢一乐拉面,离开一乐拉面活不下去的鸣人就贴心的不再提出晚餐邀约了。


  


  时间又过去一个星期,交接完任务卷轴的影分身找到鸣人,把一双磨损严重的忍鞋交给鸣人。


  


  “这是佐助换下的忍鞋啊我说,要好好保管啊本体!”


  


  鸣人把忍鞋往怀里一揣,风风火火地和雏田告别。


  


  “佐助那家伙改路线了,我要研究一下任务卷轴的说,不然下次又找不到人了!”


  


  雏田惊得说不出话——竟然追上本人收集私人物品!做到这种程度,鸣人君对佐助君到底是……


  


  因为小樱的关系最近接触到一些医疗术语的鸣人挺得意地概况总结。


  


  “这是佐助缺乏症啊我说!每天晚上把佐助的东西一样样看过去,就像佐助在我旁边,没有离开的说!我啊,根本不能忍受和佐助分开那么久!”


  


  “鸣人君,每天都……”


  


  “是啊!”鸣人很坦荡的说。“我每天都在思念佐助,思念得不得了啊,一直一直想着佐助,想到晚上都睡不着觉的说。”


  


  这么帅气地把对朋友的思念说出来了,鸣人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看吧,雏田果然一副深受震动的样子,脸都不红了。


  


  所以雏田提出分手的时候,鸣人真的理解不能,饱受打击。


  


  “鸣人君思念佐助君的样子很帅气……不过……那个……总之……”


  


  在鸣人面前说话吞吞吐吐的习惯改不了,但雏田分手的态度十分坚定。


  


  “为什么啊,九喇嘛。不是说雏田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的吗,为什么就要和我分手啊,而且和佐助有什么关系啊我说!真搞不懂女孩子的逻辑……”


  


  鸣人垂头丧气,想到一件更悲惨的事情。


  


  “……才和佐助说了找女朋友的事情,这么快分手一定会被佐助嘲笑的说!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九喇嘛?!!!”


  


  ——你纠结的就只有这个嘛!


  


  十分想吐槽的九喇嘛保持冷静克制,回了一声。


  


  “呵呵。”





评论(5)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