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奈

[火影-十二国记]蝕(五)

  这个世界果然是腐朽的,现在卡卡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纯情的卡卡西了。
  带土的悲伤有旁边的浴缸那么大。
  浑身马赛克不知羞耻的卡卡西动作娴熟地给他套上‘上忍’制服,带土放空的眼神落在卡卡西的手腕上。
  妖魔的力量没有轻重,那上面留下了明显的手指印痕。
  “而且你已经十六岁了。”
  带土回过神,下意识地反驳。
  “我两岁。”
  背对带土伸手够衣服的卡卡西立刻转身敏锐地追问。
  “为什么认为自己两岁——带土?”
  动态视力远超人类的带土第一时间捕捉到了摇晃的Ⅱ,不是任何其他人,是卡卡西的Ⅱ……近在咫尺。
  “你没有羞耻心吗?卡卡西!!!”
  
  在浴室里发出那声惨叫之后,带土一直绷着脸不说话。穿着小号的上忍制服坐在那里,浑身散发着低气压。
  卡卡西……卡卡西一点没受影响。他在敞开门的厨房里准备晚餐,不时扫一眼客厅里的带土,心情愉悦地差点哼起歌。
  卡卡西端着晚餐过来坐下,带土的视线在卡卡西带着指印的细白手腕上流连了一会儿,在没有面罩遮挡的脸上一顿,看到盘子里和狗食没两样的内脏料理。
  “……”
  卡卡西面不改色地吃让人毫无食欲的晚餐,继续刚才浴室里的问题。
  “为什么认为自己两岁啊,带土?”
  “时间停止了而已。你也是,卡卡西,你的弟子没有告诉你吗?你已经不是人了——你会一直维持现在的样子,直到死亡。漩涡鸣人也一样,他可以开开心心地当火影,直到木叶毁灭那一天。”
  确实,卡卡西的体检报告上显示的数据一直和四战时期相差无几,毫无衰弱的迹象。要不是因为这个,就卡卡西三五不时放血的作死举动,脾气日渐暴躁的春野樱早就按捺不住送上爱的铁拳了。
  卡卡西没有注意带土说出的时限,他含糊不清地追问。
  “不是人……是什么意思?”
  自带大boss气场的带土抱着胳膊,眯着眼睛,用危险的语调一字一顿说。
  “愚蠢的人类,我·是·妖·魔。”
  卡卡西一下子僵住了,拿着勺子的手直抖。
  带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猛的跳起来拍桌子。
  “你果然是在笑吧?!你这个垃圾!!”
  ——前任六代目火影差点呛(笑)死在家中英年早逝的时候,坐在火影室奋笔疾书的七代目等来了交班的影分身。
  “怎么样?”
  没等到回答的七代目啧了一声,在腾起的烟雾中心不甘情不愿地消散。
  接班的影分身在办公桌后面坐下,继续拿起文件阅览。
  外面的太阳落下,直到星斗满天,火影室的灯光一直亮着。 木叶忍者无论什么时候推开火影室的门,都能见到他们爱戴的火影。
   火之国边境
  长在树上的鸣人在听最新的进展报告。
  “研究室的经费可以追加,下次不要拿这种只改了日期的报告出来,大蛇丸。”
   “继续让可怜的麻布依进行实验,云忍村会抗议的。”
  “那是你的事。”
  鸣人冷淡的回答。
   “现在变得这么冷酷无情,我都有点喜欢你了呢,鸣人君。”
  大蛇丸黏膩的说,毫不掩饰眼神里的窥视。
  “经费倒是无所谓,只要你愿意配合实验……”
  金发火影湛蓝的眼睛毫无阴霾,脚下阴影里的九尾蠢蠢欲动。
  大蛇丸无意和封印解除的尾兽对上,只能退而求其次,回到地下的研究室继续折腾大筒木一族的试验品。
  ——不知道含泪踏上月之车的日向宗家大小姐在月球上做了什么努力,大筒木一族十分配合木叶,甚至接受了参加时空实验的要求。
  走在阴暗的通道里,大蛇丸年轻圆润的脸上露着诡异的笑容。
  “究竟什么时候会无法忍耐,送来木叶村的实验体,甚至召唤辉夜姬呢……鸣人君。”
   木叶村
  在大蛇丸最想要的实验体名单上名列前三的两个非人类就着睡觉前需不需要再洗一次澡的没营养话题展开讨论,最终节操掉光直接在房间脱衣的六代目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已经彻底告别人类Ⅱ的带土一脸‘……’坐在卡卡西腿上,白皮的卡卡西已经变成了粉红色,热烫的水对他毫无影响,在水和卡卡西的双重拥抱下,他的意识舒缓地潜入黑暗。这之前,他回答了卡卡西最后一个问题。
  “——找到‘塙麒’宇智波佐助,由他剥夺你‘仙’的身份。”
   意识混沌的白发妖魔本能地咬上眼前的细白手腕。
  卡卡西任由妖魔啃噬吸血,另一只手摸着妖魔的白发。
  “所以说,睡觉之前一定要洗澡呐……带土。”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