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奈

李涛,宇智波现在有望回归木叶吗?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投票的手呢~~
  [来自客户端:木叶五代目-宇智波鼬谢谢您的支持!]
  50L
  
  啧啧,LS想搞事的嘴脸不要太明显,我当然……也投鼬神一票!
  51L
  
  你们是不是在驴我?我把木叶官网翻遍了也没有找到鼬神名字啊!
  52L
  
  卧槽!
  卧槽!
  投鼬神的各位戳投票排行最底下的浅灰色小字!!!!!
  木叶这次投票玩得太tm阴险了!官方主页拉票视频点击直接转到个人投票页,查看投票结果只显示前三!难怪我鼬神得票会那么低!他不算木叶的人,木娱官方就没有放他的拉票视频!还有当前第一位绷带脸老头是什么鬼,是从哪儿蹦出来的,居然把太子压下去了????
  53L
  
  志村团藏——看简介演了不少催人泪下的励志角色,曾是木娱的中流砥柱,感觉很了不起的样子,奇怪,这位出演的剧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54L
  
  没看过才正常,这年头谁还看光伟正的时代剧……
  55L
  
  先说我不是针对谁,木娱的影应该有形象方面的要求吧? 前面的初代目二代目四代目,甚至三代目没受摧残前也是健气可爱的中年人啊……这位……
  56L
  
  LS何必委婉,我就直说了,一个满脸褶子的老人家好好演历史正剧,跳出来竞选五代目是有多不自量力???
  57L
  
  话不能这么说吧,就任木娱的影也不能光看外表,实力和性格也是加分项,我看了团藏的拉票视频,挺受感动的,演艺圈还是需要这些默默付出的老戏骨来支撑
  58L
  
  呵呵,脑袋缠着绷带卖惨什么的我一点也care,我只觉得辣眼睛。都是演员——当年小童星带土拍戏重伤也没有这么哭天抢地吧?
  59L
  
   LSnmp举得什么例子!
  戳我心口你有什么好处?!
   啊?!
  60L
  
  完了,有一拨人要疯……
  61L
  
  啊!我的带土小天使!我的心脏!我的水门班!我要过呼吸了!
  62L
  
  就当我在发疯吧……十四年了……带土小天使要是没有退圈……木叶这次换届怎么也有他的候选席位的…… 我票给鸣人了,说起来鸣人的性格超级像带土小天使的(;д;)
  64L
  
  你们理解不了那种痛,要是带土小天使没出事,四代目也不会退那么早,水门班不散,五年一届的组合大赏还有别人什么事(;д;)
  65L
  
  当年我也是哭得哗哗的,老天爷太不公平了。专等人大放光彩的时候来个重击……我的带土小天使(;д;)
  66L
  
  LS,我票给卡卡西了,水门班到现在也只有他还在了 (;д;)
  67L
  
  第七班世巡已预订水之国三场,内场走起 ✧*。٩(≧ ωˋ*)و✧*。
  68L
  
  看到卡卡西,就像看到……mdLS你会不会读空气,在人家伤感的时候跳出来说什么第七班世巡内场ヽ(#`Д´)ノ
  69L
  
  壕!第七班内场票1888起步,水之国酒店少还贵得要死,连续三场至少七晚起步,壕!我们能做朋友吗壕? !
  70L
  
  哈哈哈,没那么夸张,人家在水之国有正经工作,住宿全免的啦 ✧*。٩(≧ ωˋ*)و✧*
  71L
  
  水门班都解散十多年了还伤感,你们这些矫情的人能不能换个地方怀旧?68L的亲是拉面、樱花还是团子,来面基吗✧٩(ˊωˋ*)و✧
   72L
  
  都不是哦,小鬼头有什么好瞧的,人家是暗恋演唱会总导演的女♀高中生啦✧*。٩(≧ ωˋ*)و✧*
  73L
  
  哪有正经工作的女♀高中生啦!一听就超不正经啊壕姐!还有暗恋总导演的女♀高中生读起来就不可描述!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啦!你这个画风再壕我也膜不起来的→_→
  74L
  
  LS到是看了不少好色仙人的著作啊←_←
  75L
  
  第七班世巡总导演……我记得就是第七班的指导老师卡卡西啊!
  76L
  
  ………………
  77L
  
  噗哈哈哈哈,壕姐!虽然你不会读空气,但看在你眼光高品位棒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78L
  
  当年耍酷的小天才变成现在这个多才多艺的卡卡西老司机,时间过得真快啊
  79L
  
  来嘛,LS的亲们,来一发嘛~来给我们的卡卡西老·司·机投上宝贵的一票~
  80L
  
  粉随真主诚不欺我!K粉你们正经点辣!搞得我这种正经人只能捂着脸上车……
  81L
  
  粗大事了各位!头条爆了!鸣佐同台了!!!!!!!!!!
  82L
  
  !shmjhdfy
  83L
  
  整个人炸成烟花!!!!
  84L
  
  我大鸣佐!!!
  85L
  
  微博已经炸了,拍宣传海报的第七班在田之国碰上了拍写真的宇智波佐助,也是巧得不能再巧。
  [新闻图]
  86L
  
  宇智波二少这造型…… 额……
  87L
  
  不管鸣粉、佐粉、还是鸣佐邪教粉都上微博炸去了,LS你放心大胆的说!
  88L
  
  那我就不客气地说了!显胖!腰在哪里!显老! 对比一身运动装的太子凭空大十岁!像二十代!没有一点少年人的活泼朝气!
  89L
  
  啧啧,这露胸粗麻绳装一看就是大蛇丸巨巨的品味,看来三年前的扑街写真集还没汲取教训啊
  90L
  
  应该还是汲取教训了的,至少没学大蛇丸巨巨化妖艳贱货妆,那个才叫辣眼睛
  91L
  
  那个,其实吧,三年前那套主打魔幻风格的写真,我觉得还不错……
  92L
  
  LS倾城粉? 粉丝滤镜够厚的吼,神tm魔幻风格,那张妆面十字纹带美瞳背翅膀的写真图我至今不想再看第二眼
  93L
  
  我只是路人颜粉,那本写真集刚好我有,小佐助尝试了各种风格,都很不错的,我发几张图你们看看
  [半面妆][黑色套装][雨中侧脸]
   94L
  
  这几张写真,看起来居然……挺有味道 ?
  95L
  
  噫!纯洁中带着一丝魅惑,冷酷里透着些许彷徨,不愧是宇智波出品,随便一个姿势都表现出抓眼球的张力
  96L
  
  prprprpr
  图还有吗,求更多!
  97L
  
  舔着图说没道理啊,这么诚意满满的写真怎么扑街的? ??
  98L
  
  一定是大蛇丸巨巨的锅!他那套时尚前沿风现在都还走在时尚前沿,三年前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异端! 舍不得拿当家花旦君麻吕试验就祸祸小新人宇智波佐助!可怜二少写真集扑街只能封闭训练三年到现在才放出来……出来又又又是写真,二少真的没有心理阴影吗?
  99L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流量党慎点
  我知道原因
  写真扑街不是大蛇丸巨巨的锅
  大概可能也许……是鼬神的锅。
   100L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